2007-12-28 20:37:19ⓓⓘⓝ°

 [[ 對得起自己就好 ]]


  侯‵

   偷睡覺

  抓包了齁


*------------


   昨天昨天‵
   躲避球男童組噎
   ((_妮们是男童 -  -?



    這麼棒
    裁判都蠻專業
    1:50男生說要集合
    話說吶時正上音樂課
    大家都不帶課本
    好險是代課老師 -ˇ-


    噢‵
    看著他们跑出去
    好想湊一腳噎

    趁老師不注意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嘎佳偷溜出去

 
    噢
    這個 吶個
    也都慢慢跑出來 xD





    昱茹 妮好像大姊嘎
    指揮我们咧 -ˇ-+


    女生去排球場練習
    噢 好多糾紛呢呢呢‵
   
    突然廣播 606對610
    女生衝嘎嘎嘎嘎嘎‵
  
    六班加油 六班加油 六班六班六班 加油加油加油
    女生整個比男生還激動噎


    雖然很想說十班也加油
    但俺很怕被圍毆 xD


    打完‵ 噢耶
    贏了嘎嘎嘎嘎嘎
    拍拍拍


    女生又衝過去練
    廣播又說俺班跟幾班對


    女生整個就趕場嘎
    快笑死

    好像跟七班打芭
    我還叫女生喊
  
    六班六班我愛妮
    哈哈哈哈哈哈

    男生都笑

    後來又說剃光頭
    嘎拔 沒人叫妮比出剃光頭的樣子啦 -ˇ-+


    打贏噎噎噎
    哇哈哈哈哈哈哈

    莫非 是魔女的加持 ?!
    自誇 xD


    跟九班
    總決賽

    唉‵
    丁丁太大隻了嘎

    噢‵

    六班強 六班棒 
    六班六班頂呱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喊到我快啞了我




    眞可惜‵
    第貳名 -  3-


    英文老師還說
    上次女生第貳名 
    男生第一輪就被刷掉
    這次該不會相反唄

    烏鴉嘴嘴嘴嘴





*------------------------





    早上‵
    又練球

    快暈倒 xD
    

    英文課下課又練
    馬麻 準備一張床 ˊˋ

    哈哈哈哈哈哈‵


    搞瞎嘎
    吃完飯繼續

    軟啪啪 軟啪啪



    下午第一節
    1:19分
    女生在樓下待命
    一打鐘
 
    衝去佔球場噎
    男生 妮们很煩噎

    一直打擾我们 
    討厭 - / / / -

    哈哈哈哈哈 智障




    比賽了 囧
    我怕我怕

    加油一次‵
    又加油一次
    
    總共總共肆次噎


    敬禮 外場出去 散開
    我怕我怕 xD


    
    肥攻過來
    馬麻咪嘎


    吼嘎嘎
    千交代萬交代
    嘎娃這不是一貳三木頭人

    要動要動
    諾 被打到腳了唄
  
    話說
    娜娜也被打到了 -ˇ-+


    韻昱茹
    不是說好要打人多的地方嘎
 
    怎麼又忘了


    嘿
    吶女的被削到噎
    怎麼不出去

    最後
    9:8
    俺班輸了


    吶女的出去就平手
    延長賽鐵贏嘛 -  3-


    發飆了我们
    好多人被氣哭

    看著總決賽
    肆班跟七班打

    心裡又想
    站在吶邊的應該是我们嘎 


    再度落淚


    

    

   這十班班打球
   加油加油
 
   我恨死七班
   打死他嘎嘎嘎嘎~


   

   結局
   不想多說




   回教室
   老師說嘎‵


   林勛盟老師不是專業裁判
   娜娜吶球
   誤判了

   老師說是球先打到地板才彈到娜娜腳上
   齁齁齁齁‵

   早知娜娜就繼續待在裡面
   呐女的乖乖認帳跑出去

   我们不就贏了 ?
   算了‵
  
   誰贏 自己心知肚明啦


   打掃時間娜娜大崩潰
   他說‵

   原本他就沒要出去
   是徐一直唸唸唸

   他才出去的‵


   唉
   夠氣的

   肆班第貳名
   一點也不實至名歸嘎
  
   六班最強啦
   吼嘿嘿


   這次男生好棒棒
   都沒罵我们噎 -ˇ-



   唉‵
   肆班廢物

   耍賤招嘎妮们
   
   林 勛 盟 老師‵
   不是專業的就別當裁判咩

   不然第貳名  
   說不定是咱的

   氣炸了
   裁判眼脫嘎
 
   還腦殘嘎

   怯
 




*----------------


   放泶
   這是經典




 

 


   我的傑作噎
 

   妮们不懂 ?

   諾‵
   仔細看他頭上

   哇哈哈哈哈哈‵
   沖天砲 xD













*------------


 
   唉‵
   真飲恨嘎嘎嘎嘎嘎





   怯 沒關係
   自封第貳名 xD















   我累弊‵
   回家到頭大睡


   醒來7:20
   我以奇妙的姿勢跟葛格躺在沙發上 xD

   噢
   軟啪啪 軟啪啪‵









   大家掰掰 -ˇ-


   記得
   第貳名是606嘎 ˋ 3ˊ



〝※☆〝肥〞★※〞 2008-11-29 22:32:37

是我不好抱歉
但是你們也滿強的拉
只是我出賤招外加老師脫窗
所以才報應得第2名
是我不好抱歉宝貝
肥是最濫 最賤的 這樣可以嗎?

筱倩壹枚 2008-08-16 00:22:45

那我代表我悶班
自動降壹名
第二名是606唷~

還有!
再說壹遍
布丁丁是正咩壹枚唷!!!

Din 2008-08-11 00:57:07

 我先說一下這個報台已經廢很久囉
 新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razydin1996/
 歡迎看到這個網址的人去晃晃 =]

 倩 不好意思 那時候是氣話
 其實也不算你們惹到我們
 只是對於裁判的判決有點不服氣
 因為裁判的失誤造成後果不同
 畢竟那是最後一次的躲避球比賽
 輸的原因還是因為裁判個人的問題
 誰難免都會生氣的吧

 只是現在事情也過這麼久了
 大家也早就都忘拉‵
 你也不用道歉
 該道歉的是裁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