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8:29:23我是布丁,,布丁是我

士林。

昨天跟橘子寶、傻妹寶、阿鑫 *
一起去士林^^


撘公車時,整個很北爛=口=
明明就在對面搭,
我悶還在另一邊搭 *
等了很久,終於來了。

有遇到某人^^


齁 * 還挺遠的 !!
橘子都快睡著了 --
傻妹呢? 很幸福欸^ˇ^


到了士林 *
走超久才到夜市的 --
進去之後,
看到寵物街 +
好多狗狗,超可愛的^^


一直逛一直逛 *
好累>口<

阿鑫說要喝青蛙下蛋 *
我悶就去買了 !!
呿 ... 難喝欸ˋˊ

我悶還有去姑媽那裡,
呵呵 *
橘子要買膝上襪,
姑媽有算他便宜一點。
之後我悶就走了...
又在姑媽的店對面,
買了青蛙下蛋 *
橘子說,好喝一百倍XD


我買了兩件衣服,
一件褲子,
一雙鞋子 ^^ 耶 * 開心。

橘子也買了一件衣服,
他還要跟妹頭寶出去 *
所以沒有買很多。


回去還不知道搭什麼= =
就坐508到溪尾街口 *
就坐小黃回家了 !!

總之很開心,
我的寶貝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