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3:08:01我是布丁,,布丁是我

【☻】考試 -- ﹡

煩欸 * 每天都在考試ˊˇˋ
不過我都在等待 .. 等寫完的時候 ;
趴下去睡覺 ^^
寫到最後幾題 // 昏昏欲睡~”~
一直告訴自己 ... 在幾題就寫完了[憨]
結果_還是受不了 + 亂猜@@
哈哈哈XD 真北七。





悲悲悲_模擬考~”~
pR - 43 =口=” 天才兒童⊙o⊙”
哈哈哈ˊˇˋ 你62攸 !?
聽起來真羨慕欸@@ XD
撲 = =”
我也要加油了[天:再說謊阿]
唉唉唉_我都3分鐘熱度 =ˇ= 想讀書 * 沒辦法 @@
身體不聽使喚阿 =口= [瞎]
假如在這樣 * 明年分數一定很靠北[汗顏]
現在補眠重要 ˇ 唉唉_睡飽在讀 -- [這樣讀的好有鬼]
呿 *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