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3:08:00我是布丁,,布丁是我

【☻】亂動 -- ﹡

白痴攸 * 你把我家當成啥了 ?
東西給你亂動的噢 ? 我在聽歌 // 你關個鳥 ?
別以為你年紀小就可以為所欲為了ˋˊ
糙 ** 真不爽欸。
電腦差點被你用的不可以上網 ˇ 看你怎麼賠拉 ?
姬芭一點 + 長的那麼姬芭 , 我悶玩電腦你吵個洨噢 ?
淦淦淦,一直說要玩 * 不會回你家去玩噢 !
每次來我家就只會亂動東西 // 不然你還會什麼拉 -- ,
把房間門鎖起來有罪噢 ? 敲敲敲 .. 敲屁阿 ?
門是給你敲的就對了拉 )) 一直該 ! 煩 ˇ
電線一直拔 ** 白痴 ˋˊ
總有一天會被電到拉 ! 你悶又不是我的誰 ..
親戚也不是阿 ! 只是我爸同事的女兒 *
姬芭一點拉 ! 只會裝傻 ! 忍你很久了 //
打電話叫我開門 ? 還真不想幫你悶開勒 -- ))
一看到你悶就雖洨 ;
賤人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