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3:15:09我是布丁,,布丁是我

【☻】留言,回覆 -- ﹡

小魚 * --

布丁寶 **
窩來喇ˇ
囍!! 過馬路 ?! =ˇ=
哈哈 -- *

僉壹枚 ^ 掰摟 **
啾 ˇˇˇ

* 布丁〃☺

嘻嘻 ^^ 謝謝摟 , *
摁馬,愛死你餒,掰掰摟。
> 3 <

ㄚ周

我來幫你衝~衝~衝~人氣摟!
好像不太需要 比我ㄉ好太多ㄌ [ 開玩笑ㄉ拉! ]
有簽ㄌ喔!
掰~掰~

* 布丁〃☺

謝謝,謝謝。
撲撲 ** 要來拉 ˇ 我留言版很少人欸><
摁摁,掰。

†° 稚氣♥,,ㄚ翎◦ °

~”~

=ˇ=

.ˇ.

簽一個@@”

有空去我那= =

先閃拉~~

* 布丁〃☺

謝摟 ^^ 摁摁 **
掰掰。

[草] _ [莓] *

寶貝布丁 _
我們的數學老師 ,
是你們班導欸 ! @Q@

其實他還OK呢 !
不怎麼會管 *

* 布丁〃☺

是攸 ~”~ 呵呵 // 好巧 ^^
撲撲 , * 不過他很愛管我悶班ˊˇˋ
哈,有點煩。謝謝你來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