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3:08:00我是布丁,,布丁是我

【☻】遲到 -- ﹡

哈哈 ˇ
今天在"馬路中央"遇到小魚寶、格格寶 * 還有他朋友 ˇ 奶油 !
因為沒買飲料 ** 很怪 ..
格格寶不去買 // 我很小魚寶去 ˇ
哈哈 ! 路上 .. 你一直說對不起他 --
說真的 ˇ 我覺得他不會怎樣拉 ^ 他那麼愛你 !
應該不會生氣芭 !.ˇ.
反正你只是玩勁舞阿 * 撲哈 //
跟你聊很多 , 很爽 ^^


而且小魚寶可愛的咧 +
明明車子一堆 ˇ 還想衝過去勒 @@
說不定 , 我不要拉你 , 你就跑過去了 .口.
呵呵 !



結果買完就遲到了@@
我悶有用跑的欸~"~
怎麼還遲到 -- * 撲撲 ˇ
被打那一下 ˇ 好痛><"
可是過程 ,, 很開心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