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2:07:59我是布丁,,布丁是我

【☻】喜憨 -- ﹡

笑死我了 *
我悶真啟智阿~”~
跟你悶說 ..



今天去西門 --
然後要回家 .. 是坐 640 *
上面會寫台北→五股 ..
結果看到一台車 //
也是寫台北→五股 @@
然後勒 .. 就坐上去拉~”~
超智障的 ! 坐了超久了還不知道自己坐錯車=口=
還還還坐到”泰山”勒-ˇ-
假如棉花糖沒發現 .. 那我悶真不知要怎辦!!><”
唉 ! 我真白痴ˊˇˋ都沒發現- -
坐到泰山 * 心裡很怕~”~
第ㄧ次坐錯車 / 而且也不知要坐啥回去*
就問別人 ! 好險那人不錯^^
就坐回西門~”~在坐回家@@
唉唉唉=ˇ= 喜憨爆了> <






我真白痴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