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8:49:59傻傻ㄉ~*green~*

離別主題館~

第一篇:

不是每段愛情,都可以有圓滿的結果;
不是相愛,就可以永遠在一起;
曾有的濃烈情感,會隨著時間流轉漸漸淡化,
也許變成習慣,也許愛情就此凋謝
但不完美的故事,也許,更能存在雋永;
不完美的故事,也許,是下一階段美好生活的開場....

第二篇:

曾經,我們攜手走上了這條愛情之路;
曾經,我們期許可以相愛到白頭;
而這一切,在這一刻,都成為過去,
橫亙在你我面前的,是一條為離別的道路,
伴著新酸雨痛楚,我們就要朝不同的方向走去.......

第三篇:

你離開我,轉身就走,頭也不回
我停留原地
只能看你的身影,遠去.退色.消失
陪我傷心流淚試著遺忘一切的,只有思念
陪我度過漫長黑夜走過空白的,只有回憶
在你離開我的那個路口
我,佇立著,期待著天空放晴

第四篇:

曾精湛據我心中最重要地位的人,
不能在一起,不是我們的錯,
我們都要揮揮手,告別過往,從此過得更好,
願你找到真正適合你的另一半,
笑著度過未來的每個黎明黃昏,
彌補我們不能相伴一生一世的缺憾,
我們,都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