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8:14:58傻傻ㄉ~*green~*

該怎麼幫她ㄌㄟ....

我該如何ㄑ幫你呢

我跟ㄋ讀的學校又不同

而且ㄋ每次要跟我說你的心事

你都沒辦法跟我說

知道了關於你跟他的事

我覺得很氣耶

你說那個死不要臉的第三者

要跟老師說..也跟很多人說了

難道你的男朋友都不會去阻止嗎

他都不覺得怎樣嗎

他不怕老師會拆散你們嗎

我真搞不懂耶

我看哪個女的應該會很高興八

你跟我說該怎麼辦說真的我不知

該怎麼幫你耶

我看我只能幫你罵那個死不要臉八

呵呵............

放心ㄅㄟ..我會站在你這的

如果我選跟你一樣的學校的話

你就可以不用一直傷心的打給我

跟我說...也不用假日去找我跟我說了

抱歉ㄟ..我曾經說過我們要讀一樣的學校

但是我卻選了跟你不同的學校了

沒辦法我真的不想當護士ㄋㄟ

除非我現在讀的這個學校快不行

我才會去讀你那囉....

呵呵..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喔..

愛你喔...ㄎㄎ

該天幫你出一口氣

把那個女的罵的狗血淋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的太天真...搞不好自己被罵勒

ㄎㄎ....呵呵呵呵呵

我瘋了..ㄏㄏㄏ ㄏㄏㄏㄏ ㄏㄏ ㄏㄏㄏ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