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15:29:10阿布

久違更新的小閒聊

幾乎變成一年一更()

點進來之前,還去複習了一下去年二月最新的發文,

阿,當初的煩惱,到現在其實也還沒有解呢...

偶爾當訊息通知出現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不耐,

但是已經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到,可以正常對答,

先把位置退到朋友,再來看這一些風風雨雨,畫面好像能清晰一些,

畢竟認識了這麼多年,其實我應該也是最了解她的人,

讓時間去沖刷這些無法言說的真心話。

經過了一年,現在每週都還是會聊上幾句,

不會每天黏在一起說話,我覺得這樣其實也挺好的,

各有各的空間,可以發展自己額外的交友圈,

也可以互相分享趣聞,不過度干涉彼此,比較舒適。

有些事情,

就算早就已經雲淡風輕,我就是心裡有個芥蒂,

我沒辦法找到放心的理由,所以選擇繼續不說。

能相安無事、各自都安好,我很滿足現在的狀態。

 

至於我漸漸的也不再問起以前深愛著她的那個人,

是因為知道她們兩個已經錯過最好的時機,

打開手機四處尋找著一個又一個可能的肩膀,

他的地位即便重要,也只是重要的朋友了。不會再多。

 

 

 

 

 

更新一下我的近況,

前陣子從待了快四年的公司離開,

就開始養病,身體可能很久沒有這樣好好休息了,

人家離職都是開始high開始玩,我是不斷跑醫院當藥罐子,

也是很苦惱,雖然感覺起來更有理由耍廢不做事,

但不知不覺間也增加了男友的負擔,

因為身體不好、吃了藥狀況還是反反覆覆,情緒受到影響,

空閒的時間也變多,整個人更加依賴他,

他承接我的所有情緒,也是真的辛苦他了...

只是除了他,我沒有讓很多人知道我一直在吃藥的事情,

變成也無處訴說,兩個人都很為難,

希望花些時間,我們都能學會盡量彼此體諒。

 

 

 

現在其實在痞客邦努力開始寫關於婚紗的部落格,

一切都從零開始,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我真的不知道,

但對於婚紗,有許多想要分享的,我還是會想辦法生出文章。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去痞客邦搜尋誠實婚紗店,

若有想起,我偶爾還是會回來這裡說說話,

畢竟從國中開始,這個新聞台就陪我到現在,我很珍惜!

也謝謝默默在看文章的你們,

不管是真的偶爾進來晃晃或者只是路過,都謝謝這份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