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4 15:54:35阿布

縫隙

一年不見,說不定現在都不會有人點進來了

或許也是好事,有些時候碰到一些難解的問題,還是可以上來自言自語一下

溝通的確很重要,但我也想說,我覺得該說的我都說過了

我這個人,說話聊天的時候都會避免去問刺激性的問題,因為我自己也不愛聽到

不求大家都也能這樣用心對待我,但可能因為相處太多年,認為身為好友的你應該知道

可能是這樣的自以為,屢次的失望,導致內心漸漸把你往外推

我發現我好像已經無法像以前一樣對你傾訴心裡的話

你的行為,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越來越像以前我們嘴裡不屑的那種人

我們會說「沒關係他開心就好」的那種人...

 

這麼多年了,誰都不希望一段友情走成這樣

但是現階段的我,自己也無法完全釐清為何會感到如此厭煩

因為這個人曾經要搭上我的前任?

因為這個人傳了一張傷我最深的人的結婚照給我?

因為這個人覺得我現任難聊,所以要約一起出去的時候總讓人感覺要推託?

有時候要回覆訊息,還需要一些心理建設,要告訴自己,根本沒這回事

只是暫時的,這麼多年的朋友,有什麼不能過的嗎?難道就要這樣斷送了嗎?

於是可能換來短暫的和平相處,直到又有突發狀況來提醒我,中間的縫隙還存在

無法預知這個狀況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我沒那麼偉大,我沒有大愛,我需要一些思考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