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 22:27:58阿布

蠍子

是這樣的(清喉嚨、調整領帶)


最近啊,底線被踩到的情況實在有點多啊...
讓我都快要開始懷疑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了
決定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蠍子到底是什麼樣的生物...
(其實應該比較偏向為大家介紹我到底是什麼樣的生物...)
(雖然踩到我底線的人應該是不會看到這篇啦)

網路上固然已經有很多超級精闢讓我還想自己到底何時發出的文章
但裡面並非每一點都是我的地雷啊(雖然也幾乎全中了啦)
所以也是可以去批踢踢蠍板爬爬文,但不全符合就是(不負責任發言)






跟蠍子交朋友
真的有很重要的流程
這一點我真的是發自內心完全認同
裝熟是 絕 對 不 可 以 !!!!!!
我們的戒心通常都很重
莫名其妙出現來打招呼的,都會被我們下意識歸類為敵人
「這個人到底有什麼企圖啊?」
「為什麼明明不熟不認識,還硬要跟我聊天?」
「問我興趣? 請問我跟你很熟嗎?」
對於不在乎的人,什麼時候回訊息根本不重要
「問我回這麼慢是今天很忙?  對不起,對你,我每天都很忙!」
(炸掉)
那跟蠍子的友情到底要怎麼起手?
很抱歉那不是這篇的主題,我也不會透漏攻略XD








如果已經是朋友
那偶爾的問候跟一般的閒聊都是很ok的
但是要再強調一次,我們戒心還是很重
所以就算已經是朋友,很抱歉,還是不能有踰矩的行為
「妳明天要去哪啊?」奇怪我到底為什麼要跟你報備
「要不要來我這坐坐?」坐坐? 如果要聊天我們可以線上聊啊
「妳怎麼了?」我就算難過到想跳樓也不會跟你說
「唉!(拍頭)」咳,找死嗎?
蠍子不喜歡被控制或左右的感覺,所以請不要提出這麼奇怪的問句
如果是飯局的邀請,現場一定還要有其他認識的人
若只有認識你一個,但偏偏又跟你只是普通朋友,蠍子打死都不會想去
因為社交陪笑裝熟什麼的,麻煩死了。

至於拍頭,完全是我的大忌
哪些人可以拍呢? 如果你夠有種,來問我,我會告訴你有沒有資格。(磨刀)








如果已經是好朋友
那麼恭喜你,代表上面那些小雷你已經知道如何順利繞過
但好朋友一樣有雷(蠍子好麻煩,媽咪我可以放棄跟蠍子交朋友嗎?)
一樣不能拍頭,當下或許不會跟你反映,但之後一定會說
如果之後什麼都沒說...就代表蠍子不想讓你了解她,就放著讓你的分數一直被扣到歸零

對了,分數
一直忘記說,蠍子的心中對每個人都有評分表
每一次的接觸(不管是訊息還是面對面)都有可能會造成分數的改變
所以昨天很熱情,今天冷冰冰,完全就只是你的分數被扣完了,如此而已,別想太多~

好朋友也是蠍子會訴苦的對象
但是,訴苦跟求助不一樣,當聽眾的時候請分清楚今天眼前這隻蠍子要的到底是什麼
如果分不清楚,分數可能會被扣的很慘QQ
但是既然已經都爬到好朋友的位置了,就沒那麼容易被打回去
頂多下次有心事時不會找你,但有好笑的事一樣會與你分享










如果真的很厲害的爬到變成曖昧對象
這個啊,去爬文吧,我覺得某些文章寫的蠻好的
到這個階段,拍頭這件事就變成,如果你敢嘗試,蠍子就有點可能會接受
看你前面累積的分數如何,好的就會大加分;若已經瀕臨回到好朋友的邊緣,就掰掰直接回去吧
有點像是翻撲克牌比大小一樣,一翻兩瞪眼,好刺激啊~

到這個階段,基本上蠍子已經將你當成另一半在對待了
會與你分享生活上所有大小事,也會希望對方也能分享
而蠍子的確是佔有慾很強的物種,如果這個階段就已經沒有讓蠍子有安全感,基本上就掰掰了
蠍子完全不會妄想在一起後會突然很有安全感這種事,會選擇放棄,把你擺回朋友區
又如果對蠍子沒那麼有興趣,請不要隨便踏進這個階段,蠍子絕對不接受成為備胎
一樣那句話,找死嗎?










這樣一路講下來都好負面啊XDD
但沒辦法這就是地雷篇嘛,最近一直被踩到,炸了許多人心裡實在覺得過意不去(妳屁)
蠍子其實很好相處的~~~~~~看看我這麼和藹可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