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01:02:37阿布

情人節又要到了
各大宗的商品供應商早就蠢蠢欲動
等著賺這每年兩次的大財
情人樂的開心,商人賺的也開心
唯一不開心的,應該只有單身者了吧?
這是一個推崇成雙成對的世界
沒有對象好像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因為人是群聚動物,形單影隻的常被認為是怪咖
也因為每個人都渴望被寵愛
所以身邊有個伴好像是很重要的事情
但我們這麼患得患失,究竟是在害怕什麼?
是害怕大家兩個兩個一起慶祝節日時自己落單了嗎?
害怕沒有人愛好像就代表自己不夠好所以沒有人選嗎?








我總覺得,我的患得患失,是因為突然沒有人依賴我了
好像自己不再被需要,存在的意義突然被削去一大半
我希望自己被重視、被需要、被捧在手心珍惜
繞了很大一圈才發現,要先把自己變成夠好的人
夠強壯的人,才會有人想依賴妳或珍惜妳
然而怎樣是夠好呢?




我想,是哪天我可以完全的接受並喜歡自己最真的樣子
到那天,就不用再煩惱為何沒人愛自己
因為自己永遠都會喜歡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