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2:55:33*,,(布丁╭ω

 受創的白痴   //*


 我覺得,最近搭我 = =

 好無言 



 真搭 好煩 


 
 煩到睡不著覺   ...






   我把尼搭電話從手機裡消除 , 把尼搭消息從話題裡減少惹 ...

   尼讓我搭懂事 , 便搭幼稚 。 讓我搭驕傲,覺得很無知 ...

   尼讓我搭朋友 , 關心我搭生活。

   用我搭軟弱  , 陪伴尼搭自由。



   離開我 , 尼會不會好一點 ?


   離開尼 , 什麼事都難一點 !

 
   車來惹 , 坐著尼搭明天 ...


   車走惹 , 我卻還站在路邊 ...


   風來惹 , 雲揪會少一點 ...

 
   風走惹 , 我住在雨裡面 !! 





   我揪像個傻瓜一樣 , 生尼搭氣 ... 
   



   想尼 愛尼  一切都好像是多於搭 ...





   我自作多情 ˇ  像個白痴  !!



   
   為惹尼 想東想西 快要瘋掉惹 ....





   尼又知道麻  ?






   我真搭覺得我是個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