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0:47:42*,,(布丁╭ω

他要我.他不愛我..*


 全都清楚惹 , 完全明白惹 !!


 我知道該怎麼做惹 .. *


 他要我 . 他不愛我 .. 。


 那也沒什麼 . 現在我相信  一切是我自已太傻惹 !!

 
 懊惱 " 




 我搭決定 , 注定要放棄一個人  ...*



 沒有什麼事情會是十全十美搭 。



 摁 ’ =  = ?





 無聊  ˇ  被辭職 ..*


 

 心情超糟  "




 
 只覺得 , 怎麼會有那麼機掰搭人 ˊˋ




 無顧解聘  *





 撲 >  <







 管ㄊ搭 ˇ 再找揪有惹 !!





 天阿 ˇ 不順 !!



  
 好難過唷 ˇ 我會注意看 ˋˊ




 現在在我身邊搭人 是誰  =  = !!





 祝福我 快點找到個好工作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