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3:25:44布丁=)

賺到的事假"

哈 劉海彎掉了” ><”

今天 很沒精神”
就像明天會生病一樣”
不是裝懂 哈ˇ 以我的經驗來講XD 哈哈哈ˇ

然後 一路上 都慢慢慢慢的走XD
嘻ˇ 反正阿萱今天請假ˇ
好不容易 終於到了教室”
一進去” 立刻傻掉ˇ=ˇ=
好冷” 會冷死” = =

然後腰很痠 頭很痛”
快昏倒”
升旗也沒下去”
哈 因為我怕昏倒很丟臉”
就在教室休息囉”
一度害怕被懷疑我是小偷”
二度覺得有鬼XD
嘻ˇ

後來 寶貝來借課本” XD
嗯哼” 我繼續休息”=)
嘻嘻ˇ
然後過了一節課”
去找我家李建翰XD 哈ˇ
他很可愛” 嘻嘻ˇ

然後 ... 我跟ㄚ豆說 ㄚ豆我要昏厥了XDDD
哈哈 好好笑”
走路 才走一下 就痠了ˇ
=ˇ= 傻眼”
還會蛇行走XD 哈ˇ
寶貝別擔心=)


中午”
走的很迅速ˇ
找阿翰” 想叫他陪我走下去”
結果他不在? ˊˋ” 有失望一下... 噗”

然後叫車準備回家囉”
打給笨蛋 他才接電話ˊˋ”
哼! 真是的....
一講完電話” 再打簡訊”
司機愛裝熟=ˇ=
那就算了 一直莊董辣”
白吃死了 莊董到我都不想跟他講話了”
自以為很了解餐管科嗎? 是我在讀? 還是他?
齁齁齁 受不了” 跟他講到有汽到”
哈哈ˇ
一直反駁我” 一直說我說錯”
=ˇ= 算了 不想跟他爭 就懶的講話”
害我簡訊回到家才打完><”
哼哼!

然後發現熊也在家休息XD 哈哈ˇ
身體照顧好吧你 傻子”

之後就跟馬麻出門了”
嗯哼嗯哼”
重點” 途中下大雨”
=ˇ= 很克難”
然後我連一個東西都沒買到><” 齁齁齁!

後來 吃我馬麻煮的蛋包飯 嘻嘻”
就去市區囉”
感謝我馬麻載我去” 因為我懶得做公車XD
嘻ˇ

到了之後 等ㄚ豆他們到來”
然後就去逛街囉” 耶耶!
很累 我走慢的”
但是我有不想很早回家”
哈哈 在衣蝶”呆了很久XD
發現我的劉海彎了 XD 哈哈ˇ
明天要剪毛囉 很開心=)

不過我覺得 我明天真的會發燒” 以我的直覺來講”
每次感冒前一天都會降子” ˊˋ”
現在 我想想? 我哪不舒服?
頭痛+眼睛痛” 他們有連貫性XD
腰痠+小腹痛” 明明過了7天了=ˇ=
胃痛” 嘻ˇ 痛就痛吧=) 為了自己好”

嗯哼” 明天中立 大採購嗎?
哈哈 也許噢” 真棒” 再見 我好累” ><”

寶貝” 今天好想你”
=) 真的很想你 嘻嘻ˇ

上一篇:我要改變辣"ˋˇˊ

下一篇:我在家幹嘛?!

水ˇ 2008-06-25 22:19:01

玩惹兩天放惹四天
我嗨 哈哈哈
給你賺到喏
就知道你也很想我
所以也想放假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ˇ
都你在講啊!?
我不能說什麼 XD 哈ˇ
2008-06-25 22:39:31
是 熊 !! 2008-06-18 17:49:13


卸卸妳的關心=ˇ=

版主回應
嘻嘻ˇ
當然關心一下囉XD
2008-06-19 14: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