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1:19:33布丁=)

我也不想腰很痠"ˊˋ"

最近腰很痛" 肚子也很痛"
所以情緒很不好"
哈哈 被我波及到的人" 真是抱歉了"
我不是有意的噢"
有時候臉臭" 也不要覺得我生氣" 因為我沒有噢ˇ
嘻嘻ˇ 原諒我噢" 也不要生我的氣"

我也不想腰痠阿" 但是他就很痛"><"
=) 我知道你們最好了" 耶!


還有我的大寶貝" =)
雖然你說還好" 但我覺得我真的很兇><" 哈哈ˇ
但你沒生氣就好" 耶! 愛死你了"

你齁" 應該又是沒看到我回你了... "
噗ˇ 趕快回家我辣你" 大笨蛋" 嘻嘻ˇ
今天都沒跟你聊天><" 一點都不好ˇ
哼! 我想死你了 >///<
耶耶!

再見ˇ 好累ˇ 好痛ˇ
謝謝大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