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27:01布丁=)

=)話說我母親節....

噢" 今天 睡不好?!
明明就十點半才要起來!?
但是? 之前 救起來很多次><"
哼哼" 十點就睡不著了ˇ..
起床 看電視 轉到巧克力冒險工廠" XD
摁ˇ真棒ˇ
但是為了看那麼 害我弄很九 XD 哈哈ˇ
然後晾衣服"
就出發去桃園"
拔很豬" 還在睡XD

先去買花"
感謝蔡琮賢"
哈哈哈ˇ 真棒 =)

到了桃園" 先去諾貝爾ˇ"
買卡片ˇ
結果 我就跟一個不認識的人講話 XD 哈哈哈ˇ
認錯人嘛-////-
我也很尷尬ˇXD

後來 直奔零時差"
俐俐好好笑XD"
然後拔來了 就吃飯呀?!
吃完 我在寫卡片"
ㄚ萱跟拔就一直在玩 唱歌?!
哈ˇ

這次我要寫給很多人耶"
我馬麻 我舅媽 我阿姨"
嗯哼" 很棒ˇ
寫道我很感動 要哭了 XDD 哈哈哈ˇ

之後古雞ˇ阿偉ˇㄚ正ˇㄚ楊也到了ˇ
他們去那"" 打牌" 哈哈哈ˇ
還遇到陳葳"
之後 ㄚ傅小夭也來了 哈哈ˇ
超久沒看到他=)
他說我變瘦" 哈ˇ
我以前是多胖" XD
噓! 我不想說?! XD

到了四點"
準備要出發往家裡去了"
就想到 可以錄音給我馬麻聽"
哈ˇ就叫大家一個一個跟我馬麻說 母親節快樂XD
哈哈ˇ謝謝大家=)

跟阿萱做小黃黃去拿花"
然後在回家XD 哈哈哈
一直打電話叫我馬麻回來載我" XD 哈ˇ
我舅媽就猜到我有東西要給我馬麻XD
哼哼!

他們到家"
我就拿給我馬麻一束花=) 和我的卡片ˇ
當然我舅媽的也一起給辣
然後給他聽我們錄的音"
呵呵ˇ 我馬麻一直笑XD
38鬼XD

然後回零時差=)
就開始努力辣ˇ
呵ˇ
努力很久"
好累ˇ
就開始拍照了 XD 哈哈哈ˇ
摁 很棒XD
耶!


看令令累成這樣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