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1:55:39布丁=)

根本是去唱歌的 XDD

今天 很早就起床" 哼!
不到六點就起床了"
我很厲害吧!? 哈哈哈XD 還不是ㄚ萱叫我起床的 ?XD
但是 綁個頭毛" 就浪費我很多時間" 哈哈哈ˇ
ㄚ萱一定等很久" 所以他打給我了 XDD 真抱歉!!

走YKK
拔很白吃 自以為拍MV" 不能說什麼XD
然後吃吃吃早餐"
=)
古雞他們 很慢" 不是我在說"
我們都要走了 他們才來 XD 哈ˇ
(有人看到我們沒進來呀" 我不能說什麼 XD哼!)

到學校ˇ
ㄚ豆說 其實 八點才遲到"
摁ˇ 我現在要說實話" ㄚ豆是 世界上" 天生的 白吃XDDD
齁齁齁! 真的笨的可以 不早說" 哼! 就是要罵你XD

升旗" 有人吵架ㄚ"
害我沒形象" 哈哈 為了勸架XD
嗯哼" 下雨硬要升旗 不能說什麼"
爛死了ˇˇˇˇˇ
再見ˇXD

然後就看書考試看書考試"
摁哼" 感謝碰碰的耳機" =)

其實根本沒在看書"
都在 聊天 聽音樂 唱歌 拍照"XD
古蹟他們一直拍 哈哈哈ˇ"
不錯" 本來就應該降XD

哈哈哈ˇ 重點是"
寫考卷 一直唱" 我們拔聽不同的 各唱各的"
ㄚ萱ㄚ豆也一樣跟著唱"
但是我們3個都很低調"
只有我拔比較白吃" 自以為在開演唱會"
我帶著耳機 都聽到他在唱歌XD 哈哈哈ˇ
去個廁所 還在自嗨說 大家一起來......
=ˇ= 我該說?
哈哈哈ˇ 白吃耶XD 不能說什麼 XDDD

然後下午 很累ˇ
但是 依然在看書考試考試看書"
哈ˇ 我們? 當然依舊是 唱歌ㄚ"
這次大家都很高調"
聊天的聊天 拍照的拍照" 唱個的繼續唱的很大聲"
老師在後面噢" 他也不會管"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XD 哈哈ˇ
我要笑死ˇ

考餐服"
摁 酒類大家都不會寫ˇ
ㄚ豆很健" 都會" 考了19分"
哈哈哈ˇ 我比他高分" 24分"
因為我有寫後面" ㄚ豆不知道後面還有題目XD 哈ˇ
活該ˇ硬不給他寫 XDDD 哈ˇ
小綠我考了七十幾 哈哈哈ˇ"
感謝有翻譯" 不然 我就死很慘 XD 哈ˇ
有人不及格ㄚ 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XD 哈哈哈ˇ
笨死了ˇXD
國文?
3個很賊"
用手機拍下來 還不說"
害我下課傻傻的在那邊被ˇ
結果3個看這片一邊抄ㄚ 不能說什麼
老師 吳怡萱ˇ黃詠涵ˇ卓鈺婷作弊"XD
哼!
結果 總分128分 有白吃考七十幾ㄚ"
還好我比較厲害XD 哈ˇ
摁 好棒XD

就降 好累"
但是今天爆點很多" XD
然後ˇˇˇˇ
我要說"

餐二甲黃詠涵 你坐位好髒"
垃圾都圍繞著你"
我只不過才做你旁邊一天而已 你就這副德性"
可見平常" 你多髒XDDD 哈哈ˇ

再見ˇ
好累...


上一篇:傻眼+傻眼...

下一篇:可怕的門"

ㄚ豆 2008-05-14 19:33:03

白吃耶!!
哈哈哈哈ˇ幫魚拍照真好玩!
玩一天都不覺得煩!=ˇ= 哈ˇ

讓你背國文是為你好!
你董不懂!!=ˇ=
可以不要嘴砲我嘛!哈哈ˇˇˇˇ

版主回應
=ˇ=
我覺得 你好白吃&quot
你不管說什麼&quot 就是很想罵你XD
2008-05-14 19: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