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2:36:31布丁=)

426我們都醉了瘋了ˇ

今天 出公差"
整個很輕鬆呀" 不能說什麼"
都在混"
真棒"
而且還領了100快XDDD 哈哈哈ˇ

之後" 去桃園"
在等的過程中"
阿偉好好笑ˇ 突然發現兩個大機密?!
哈ˇ

真棒" 久違的 泡菜燒肉炒烏龍" XD
很好吃呢=)

然後就去 拔家唱歌"
古雞ˇ阿偉ˇ泡菜也跟著去XD 哈哈哈ˇ
然後就唱哥辣 喝冰火?!
哈哈哈ˇ

一開始 泡菜才喝兩口就醉了!?
超傻眼的 尤其是他唱歌的時候 哈哈哈好可愛耶" XD
大家都一直笑他" 他還罵我們勒哈哈哈ˇ

後來 我也才喝兩瓶冰火?!
我也跟著醉了" =ˇ=
哈 亂說一堆很怪的話ˇ
但我覺得我還是很清醒"
哈ˇ 打給阿哩咕" 之後說沒2句就開始大哭?!
XD 下到他了吧!? 哈ˇ

然後 很好笑的是 拔他們說
我說 余式庭很醜XD
哈哈哈ˇ 不能說什麼?!
但我真的不記得!?

今天要睡拔家"
所以我跟萱都先回去換衣服"
拔陪我回家"
哈 回到家 完全不敢跟我馬麻說話ˇ
怕會被看出來ˊˇˋ"
哈 但是我還是有講一下化辣"=)
畢竟" 裝死王" 不是隨便給拔叫的 XD
哈ˇ

回到拔家"
又繼續喝" XD
哈哈哈ˇ 我久好不容易醒" 所以我沒喝了ˇ
ㄚ萱又去買了4平 台啤? XD
外加 從他家帶來的 12%的梅子酒!?
好苦 又好臭" 所以我也沒碰"
只是後來又去買了一瓶冰火
哈 3個傻子在那邊喝"

拔瘋了" 一直要找人跟他親嘴?! XD
哈" 藉酒裝瘋ㄚ 不能說什麼"
還一直說他想群群"=ˇ=
哈ˇ 然後就一直在那邊玩"
他被我跟阿軒脫褲子跟衣服"
他也無所謂" 哈ˇ
我看他以後出門 不能喝酒 不然真的會完蛋XD

玩到兩點半才準備睡"
ㄚ萱突然大哭XDDD
哈哈ˇ 拔已經睡著了"
我好想再唱歌? XD
哈哈哈ˇ 聽說唱很大聲" 我印象中 好像真的唱很大聲XD
希望他拔麻沒聽見XDDD 哈哈ˇ
好害羞-/////-
好好笑 真的ˇ
3個 跟白吃一樣?XD
唱著唱著 似乎我也睡著了...

到快5點 起來
我好像睡到一半" 突然哭!? XD
拔舊書我很白吃XD 哈ˇ
我自己也降子覺得ˇ
他還說 我睡到一半 說肚子餓?
明明就是有人跟我說 什麼十二? 我再問他們吧!? XD 我記得呀"
哼哼! 他們很堅持.... =ˇ= 耶!

喝醉好白吃耶XD
哈ˇ 起床用一用就準備去園遊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