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9:45:02布丁=)

ˊˋ"摁ˇ越來越...

今天”
科集合 很瞎”
講一堆 白目的是=ˇ=
好像 就是在說我們班一樣”
哈ˇ

後來回去” 做麵包=)
哈ˇ 其實都在玩”
因為一組只有兩個人在做”
我們只能在旁邊看” 不能幫忙”
所以 都交給他們了ˇ
XD 哈ˇ

下課之後” =ˇ=
老師很嚴肅” 我是說大腸”
就突然叫我們進烘焙教室”
然後叫我們把實習服穿好=ˇ=
想說幹嘛勒= =
結果 是要 借不到教室 讓我們戀烘焙”
說什麼 我們班表現很差 然後又說 服裝不好”
都愛ㄉㄧㄤ”
明明帽子都有戴好ˋˊ
頭髮也有塞進去欸”
=ˇ=

之後 助教來看我們”
我們班都很OK” 他可能沒什麼好ㄉㄧㄤ”
就開始罵我們不認真” 動作慢=ˇ=
我能說” 他好吵”
哈哈 阿偉跟我說 他叫座 嘰嘰喳喳”XD
哈ˇ

後來
很認真幫阿儒寫罰寫”
寫到一半”
白吃全世界”
計畫要.... =ˇ=
後來 只有阿豆”
他很白吃 就真的做了
因為 我真的太認真了
他一用” 我整個背下道” 就生氣 XD
他們應該都很傻眼” 哈哈ˇ
誰叫他們白吃 每次我都在認真 他們很愛鬧” XD
後來 幫阿儒寫完了 他一直跟我說 他好愛我”
聽一個 我想吐 XD 哈哈 沒有辣” 白吃 很愛客套ˇ

中午”
我們班男生要比噢”
哈哈ˇ
很嗨很嗨”
第2名” 不錯嘛”
聽說有進決賽噢=) 哈哈哈ˇ

然後
看我老公跑步”
哈哈哈ˇ 太陽很大” 很想走人”
但是 還不都為了那偉大的人” =)
等等等 好久”
終於換他們”
看到 好多 好好笑之人”
我們 在跑的時候 也一樣吧!? XD 哈ˇ
換老公”換老公”了 >ˇ<
他超帥” 真的不是我在說”
哈哈哈ˇ
你們都不懂”
豬阿萱” 還一直笑” 哼!
笑什麼笑” 有什麼好笑”
明明就很帥”
你們不懂” 哈哈哈ˇ

第8節下課”
跟古雞他們在那邊玩”
哈哈ˇ 毛毛蟲 好可怕><”
他們就一直丟下樓” =ˇ=
我拔指使的ˇ XD
哈哈ˇ
後來我們上樓 他們還躲起來 就丟一個石頭”
我拔下道 叫超大聲的 我下道” 跟著叫ˇ
哈哈ˇ
白吃死了ˇ

回到教室”
我在發考卷”
咪咪陽白吃=ˇ=
把綠色橡皮筋撿小小一段”
丟在我手上” 害我下道”=ˇ=
我能說什麼!?
哈哈ˇ 自己也有注意到 我的表情一定很經典”

然後....
數學” 白目ˋˊ
老師 白目辣ˋˊ
不會硬要考”
哈ˇ 但是 我還是猜到70分 我太厲害了 XD

噢”
今天 不開心”
因為 老師說我.... =)
聽一個 很尷尬ˇ
害我... 很想哭”
整個很 自暴自棄ˇ
摁ˇ 也許... 唉!!!
煩ˇ


〃ㄚ豆〃 2008-03-26 19:12:31

哈哈哈ˇ
請不要罵我!=ˇ=
他們只使我!哈ˇ

版主回應
我能說什麼&quot
哈 很愛趁我 認真用我&quot
是忘記 我認真最討厭別人幹嘛嗎?
哈哈ˇ
想到你下道的臉&quot 就覺得好好笑ˇXD
2008-03-27 2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