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09:05☼♦頤☺小布♦♥

【西洋情人節"I Like】




   前言: 我知道補寫日記會顯得我懶惰。

       但,實情不是如此 !!

       事實上是因為我故玩電腦 …



   重點不在這裡


   重點在 " 情人節禮物 "




   2 月 14 日   當天早上


   接到宅即便叔叔的電話 ~


   說有我的包裹


   我請他送到7-11去,我回家去拿


   回到家後我到7-11


   領到包裹的時候


   是瑞瑞寄給我的耶 :D


   「 巧克力 」


   狠可愛的盒子


   還有一張卡片跟吊飾


   我很笨的找不到吊飾


   原來在信封裡面 :D


   巧克力非常的好吃


   Mary’s 的 巧克力


   :D


   謝謝 瑞瑞歐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