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3:13:44☼♦頤☺小布♦♥

茫"

 


   明天 星期四




   害怕









   期待 見到你


   但是


   又害怕


   聽見你說了我不願意聽見的話





   在愛情裡


   我不是細心



   則是 莽撞




   我自大的 以為我可以讓我們在快樂裡生存


   我自大的 我可以偉大的當你快樂的根源




   太 高估自己了


   越容易失敗







   失敗了


   我懦弱了


   我無法自立自足







   我根本 一點都勇敢不起來



上一篇:親愛的自己

下一篇:「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