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8:26:10☼♦頤☺小布♦♥

說到做到

 


   我


   說的到





   就


   做的到






   我的生命 不堅強


   但是


   我的個性 很強韌






   我拿著 我微弱的呼吸


   和 一切賭博


   表達的  我不會輸



   這一場 戰役


   就算我輸了


   我也不會輕易 倒地




   我 也是有我的飽和度



   我  永遠在殘害自己




   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救助


   不過  我相信自己



   我所該獲得的  我會努力爭取



   我不想讓自己受委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