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1:21:54☼♦頤☺小布♦♥

歌曲介紹:【吳克群 - 別太溫柔】

  

  原來
  只要幾個字
  改變了語氣和方式
  一句話也有
  不同解釋

  原來
  只要幾個人
  改變了角色和位子
  一份愛也會
  完全變質

  我在你身邊
  學習著
  當一個影子
  傾聽你所有過往的悲傷和心事
  或許時間會改變這關係和位子
  自從他出現開始
  我就什麼都不是

  是誰說過
  別太溫柔
  你的事
  有我懂
  傷
  有我痛
  所以不怕寂寞

  是誰說過
  別再溫柔
  笑容不必誰懂
  有他陪我
  夜裡不怕寂寞
  是誰說過
  要我
  別太溫柔

  原來
  只要幾個人
  改變了角色和位子
  一份愛也會
  完全變質

  溫柔太多餘
  這句話聽了太多次

  傾聽是他的責任早已經不關我的事
  或許時間會改變這關係和位子

  自從他出現開始
  我連影子都不是

  是誰說過
  別太溫柔
  你的事
  有我懂
  傷
  有我痛
  所以不怕寂寞

  是誰說過
  別再溫柔
  笑容不必誰懂
  有他陪我
  夜裡不怕寂寞
  是誰說過
  要我
  別太溫柔

  終於
  溫柔的
  最後
  結局是放手

  放手後
  剩什麼
  這樣你才能接受
  他
  所有溫柔
  再擁有
  笑容

  是誰說過
  愛過才懂
  有些事
  不必說
  傷
  不必痛
  不過害怕寂寞

  愛過才懂
  不必再說
  我會一個人
  走
  帶走寂寞

  希望你好好過
  溫柔太多
  也許只是種
  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