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2:03:40☼♦頤☺小布♦♥

┐喝了一杯ˇ酸果酒〝└

 
 
 
     酒 後 吐 真 話




     終於把話說出口

     壓在心底 已成麻木的感覺




     我壓在心底兩個月多  到底該不該說出口

     考慮了好久

        說出口 故事會不會被迫寫上結局


        慶幸  沒有劃上句號 。



     我變的輕鬆    但  會不會成為你的重擔

             壓力好無形

              深怕你也弄得不清楚 。





     【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找不到你說的 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by徐若萱  】





        謝謝你的‧寬容‧

          謝謝你 聽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