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0:14:13○o.佈仃

與購物抗戰..



哇哈哈哈哈哈...






這段時間真的逛街逛瘋了..

5號去香港..一天..

我買了2條裙子.1件上衣..1個包包..一盒防曬粉..一些藥品..還有一些文具...

最重要的是..買了一部手機...

哇哈哈哈哈哈...














我和樂樂一人一部..後來阿爽又買了..

我們3個用同一部機哦.. 只是顔色不同..

黑紅黑... 我紅... nokia5700









當然... 我媽更恐怖..買了10幾件衣服...還有相機...好多好多..


























還有..最後逛到我們3母女..換拖鞋逛街...簡直就累死了..

真的打死以後不穿高跟鞋出去逛街.. 沒有拖鞋我早就死在那了..







還有..






























準備又要逛下一場....
韓國哦...





要養足精神..
不能在生病了..







要好好去那大戰一番..
買好多化妝品..還有衣服..還有好多好多...






























購物真的是女人的天性...
而且..即使再怎麽累也覺得好快樂..





























暈..都高3了.. 還這樣..



















嗯嗯..
ˊロǐo&楓 2007-08-11 20:49:54

以後賺很多很多錢給你購物...小寶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