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0:34:30○o.佈仃

高3的第一天..






8.1 我們回學校開始進入我們的高3旅程..


但是..好多陪伴我們的老師都換走了..


語文.數學.化學... 不知道明天還有誰





好想老高..不知道他去了哪裏..
何b還真討厭..把我們的好老師都調走..
老高..我們16班好多人都不想你走..


語文老師..換了還是一個姓汪的...還是感覺挺好的..
可惜只教一個月...

化學就..換了吳勇..挺好的..畢竟也是教競賽班的..
但我老媽挺不捨得鳳仙姐的...

家長和同學看老師就是不一樣...










今天..我們班還來了一個新生..和超超差不多高..是女生..
又瘦又高..我站在他們身邊覺得好渺小哦..
我太矮太胖拉...








今天..也收到了我第3份生日禮物..是奶爸廖送的..
一對很小的杯子..我認爲可以儅酒杯了..
我很喜歡..謝謝了..
打算和鯊魚拿來喝交杯酒...















開學的第一天... 爽爽也不再叫我了..
覺得怪怪的..
但應該很快會習慣..

昨晚和他打電話..又哭了..

他說以後要把我養在金屋裏..
俗稱..金屋藏嬌..










還有..大哥說我不乖..
今天趁我不注意..給他打到我..
嗯嗯..我會報仇的..







這就是我高3的第一天..


































早上上了2節課就開始肚子餓了..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