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4:45:52○o.佈仃

瑾的生日..我們的生日..





昨天是阿瑾的18嵗生日....我.欣.閆.駱駝.小魚...我們一起為他慶祝...
我們先去了uni-phone唱k..唱到7:30去pizza hut吃晚餐...
然後我們在裏面聊到10點才出來...
才回家...




昨天聊了好多我們初中的事...
可是少了溫溫...
我們好像沒有四個人在一起聊過天.....









你們3個...都今年18...我卻要等明年...








好想哭...聽到INSIDE說要明年才見到我...
還有..我還沒有和瑾照過一次相片...
以後也沒有溫溫嘮叨我了.....






瑾..你真幸福...
你想想...欣和溫18嵗生日都沒有我耶...










可是爲什麽我們四個就不能在一起過其中一個人的生日呢..











瑾的生日..有我和欣
欣的生日..在澳洲
溫的生日..只有瑾和欣陪他
我的生日..可能你們也不在我身邊,也可能只有瑾和溫




太不公平了...



我好想哭...



好想你們...



88了..欣...1年多見不到面...這不是問題...
因爲我們是友情..不是愛情...



瑾...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