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3:52:26○o.佈仃

想你..




現在...好想你...






想你抱我..想寵我...









我跟阿瑾說,上海的男人都是好男人...
因爲他的愛愛,和我的你都是...










還有哦... 我發現在每次有災難降臨在我們身邊時...
我們都會鼓勵對方...
不離開對方...
就像現在...










他們都說你對我太好了...













我現在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好希望早上快點來...
期待你送我去上課...






想你..比做任何事都有意義...包括睡覺....










希望我們會好好的過完這幾天....














不准打我...我因爲太想你所以睡不着...







還有,3:00多的時候和吉吉打電話...
把那個**罵了一頓...
都是他把我們害成這樣...
虛僞...
當然..我們也有錯啦...














現在只會想你的我...唯有把明天要交的作業給你完成咯...
都怪你..把我害成這樣...













































想你...真的真的想你.......



ˊロǐo&楓 2007-07-16 17:38:59

我也很想你..每次跟你在一起的時間美好卻短暫..很想拚命挽留..可是縂是過的很快..想你..寶寶..我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