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2:38:58“ 布 小 丁 ”

p c 重新大改革

嘎2

因為閒閒沒事做,所以就乃用這咕哩!

【那個人真閒xdd】

你有意見咩?

【我怎麼敢有捏?】﹝明明就很敢xddd﹞

我找哩‵

新暱稱。新台名。

會很怪嗎?

雖然說˙˙˙暱稱還是布丁˙˙˙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個台名搭!

你棉捏????

喜歡咩?

科ˇ我喜歡就好。【這女人有病嘎?】

背景,有一個人跟我一樣。所以就換哩‵

背景我也喜歡喇﹝這不是廢話嗎?不然槓麻用這個ㄚ?﹞

大改革其實也沒啥辣‵看看就好。

傷眼的話我有眼藥水和獎品,你們要哪一個ㄚ?

眾:當然是獎品ㄚ‵嘿嘿

布丁:哀唷。。害羞喇

眾:是啥獎品ㄚ‵

布丁:是布丁小姐的香吻一個喇xd不是很想要嗎?那就來吧‵

眾:﹝聽到之後全部跑光光了xD﹞

吼~跑光了。難道英俊也是一種錯誤嗎?美麗也是一種錯誤嗎?

【自戀狂喇,別介意黑‵】




               BY:『 ” 布 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