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7:18:02“ 布 小 丁 ”

!?天才說出了好人道的話,但. . .後來

***

出場人物1:高小潔

出場人物2:鬼娃

出場人物3:天才 = ㄚ蔡

出場人物4:keroro

出場人物5:嘿嘿!當然就是我拉...

友情客串〈算友情嗎?算了..管他ㄉ〉:一個老阿公...

============================

那是星期五時發生的事了,抱歉...今天才po。

那時..放學了...我、小潔、鬼娃、天才、keroro一起回家...

那時,鬼娃說...

鬼娃:那個人好奇怪喔!

天才:齁!他也是人ㄝ..《那倪!?天才變了...難道是因為小萍?》

那時...我心裡是醬想的沒錯...但,

天才:可是他會偷別人的東西...

呃...哇哩勒!你害我夢想破滅了喇...

本想想幫你跟曉萍好好美言幾句搭!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喔...令人無言說。

這樣子!我要跟曉萍說你說他是恰茶某《其實是我編的,曉萍啊!別介意喔》

這個事情是要告訴大家說:

每一個人都是人...不一定因為他的 身分地位 富貴貧窮...來鑑定他的價值..

還有我想對ㄚ蔡說:

ㄟㄟ,ㄚ蔡牙你不是說他也是人嗎??那你就對他好一點ㄚ!你不是總裁嗎??

要借錢給人家!懂不懂啊??不管他啥時還錢,你醬就算在幫助一個人,懂嗎?

如果你下次說他是人但又虧他的話,嘿嘿嘿!

那些事我會全部告訴曉萍喔!!

知道沒??

詞窮ing 囧




by:pudding
㊣﹏☆鬼娃娃★﹏㊣ 2008-05-19 15:56:47

很.....

作啥po上來辣= =&quot

對不起喔ˇˇ

那位阿公= =

我不是故意要說你怪怪的= =

那時的我也不知怎嚜惹= =

楸突然說出來惹= =

sorryˇˇ

版主回應
= =

你有點...

但是阿蔡說ㄉ...

真的很令人無言捏!!

對吧?
2008-06-04 18: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