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15:54:06鄭匡宇

如何用Facebook交到女朋友?








前天是平安夜,昨天是聖誕節,有網友私信我:『匡宇教主,我知道你在感情這件事上已經“上岸”了,不需要為了交女朋友這件事煩心,但我們還有很多人還是沒交到女朋友啊!你不能自己爽了,就棄我們於不顧,都不再發表跟交友相關的文章或短片啊!』

其實不是我不發,而是我現在的生活重心,更傾向於“站上更大的舞台,發揮更大的影響力”,而兩性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更何況如果都有讀過我的書,並且真的照做,應該早就在情感這件事上無憂無慮了吧?

但既然有人提,沒關係,我就用連結中的這部短片回覆你,頂著用先。請特別注意,為了因應全球化趨勢,我自行在底下加了英文字幕,觀眾還可以順便學英文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2IItSrSws8


PS. 關於鄭匡宇的寫作、演講、主持邀約,請撥0930490800,或Email: rsllc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