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2:56:14鄭匡宇

沒有攻不破的城牆!

《沒有攻不破的城牆》

 

從我出版第一本書開始,就非常希望能到各大專院校,包括高中去演講。但一開始的時候大概是因為搭訕這個主題太“嚇人”(其實是太吸引人,但大家不太敢公然討論),所以並沒有很多高中找我去演講。連我畢業的成功高中,我親自去拜訪了學校,結果學校的輔導老師還是沒找我去演講。

 

為了攻下高中校園這個領域,我後來又出版了《你就是自己的激勵達人》、《就是愛被罵:史上最強被罵應對心理學》等書籍,目的就是“換一個方式攻”,既然談的是自我激勵和情緒管理,沒有了兩性的色彩,總能說服更多學校找我去演講,讓我分享理念,也為了個人品牌打開知名度和向下紮根了吧!?

 

但成功高中還是攻不進去。連我後來找時間親自去拜訪校長,還是沒搞頭,因為校長又把該位輔導老師找來,大概是那位輔導老師對搭訕二字的印象不好,或者我激勵和情緒管理的主題沒能吸引到她,於是從我出道到現在,8年了,從沒進成功高中演講過。

 
PS. 關於鄭匡宇的寫作、演講、主持邀約,請撥0930490800,或Email: rsllctw@gmail.com 

但就在今年底,我因為即將出版的這本《我不是教你叛逆,而是要你勇敢》,主題和設定的族群,完全就是高中生和大學生,討論的都是他們最關心的話題,於是出版社一將出版訊息散發給各高校,馬上就收到一堆邀請,除了北一女外,更有我的母校成功高中,邀請方則是圖書館的老師。

 

於是相信我,天底下沒有攻不下的城牆,重點是你有沒有持續攻、找空隙攻、換不同的方式攻!只要你用盡了所有努力,那個曾經以為不會倒的城牆,終將被你攻下!






PS.

 

《我不是教你叛逆,而是要你勇敢》在博客來和金石堂網路書店9/8開放預購,9/15正式上市。從今天願意將您的FB封面換上我的封面(如附件中的圖,放上後記得私信我,附上你的email),並放到10/10的朋友,我將在10/11的當天,將我受邀到大陸參加《超級演說家》節目的預選影片送給您!裡頭分享了我如何能受邀到美國Facebook演講的秘密,你難道不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