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12:58:39鄭匡宇

成功的理由

各位朋友,當鄭匡宇說自己要當激勵大師,並且以成為像康永哥一樣的主持人,外加中英日韓四國語言的能力,將知名度擴大,以站上更大的舞台時,你聽到那些話,是覺得非常認同支持,還是覺得根本是癡人說夢呢?

其實不瞞各位,無論是支持或者不屑,對我來說都沒有太大的影響,因為我很清楚,自己設定的目標能不能達成,跟有人支持我這個決定,或蔑視嘲笑這個決定,毫無關係。能夠達成目標的決定性要素,還是在於“我有沒有真的一直朝著這個目標,做出應有的努力”。

而過去幾年誠如大家所看到的,雖然我也一直出版書籍、一直毛遂自薦,但擔任電視主持人或者是知名記者會主持人這件事情,依然步履蹣跚,滿是挫折。我沒有任何的抱怨,只是一直做下去,因為我知道,只有“認輸”才是真的輸,只要我和這個目標拼到底,終究將離它越來越近。

果然,就在這個禮拜六,我受出版商邀請,擔任康永哥新書《蔡康永的說話之道2》的新書發布會&讀者見面會的主持人。地點是台北誠品信義店的六樓,13:30開始。希望大家踴躍參加,一睹康永哥和彎彎的風采。

同時在6/4,我受邀擔任全球指紋辨識大廠Synaptics總裁來台記者會的英韓/韓英翻譯&主持人。大家或許對Synaptics的名字有些陌生,但業內人士都知道,全球手機和筆電的大廠,包括三星、LG、HTC、宏基和夏普,都使用了Synaptics的技術。等於我第一次關於電子產品的翻譯與主持,就是直接站在業界的頂端。

所以各位,誰說堅持不會帶來美好的結果呢?如果你夠堅持,一定能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而當你達成設定的小目標後,別忘了再設定一個比現在的自己更好個10%到15%的目標,再去達成它。我自己也是一樣!因為我清楚的知道,一次的成功沒有意義,只有不斷地擊出安打,才是勝利的保證!

為了這些不斷的“安打”,現在的我,每天還是在寫作、演講、練習英日韓語、推薦自己當主持人。唯有良好的基本功和努力,才是站得更高、望得更遠的保證。共勉之~

PS. 就在明天5/23(禮拜五)的下午2:00-4:00,我將在台北的明星咖啡館(http://www.astoria.com.tw/),邀請在博客來上面寫下《不要臉,不怕死,這世界就是我的》書評的讀者們喝咖啡。上次曾經為《一開口就擄獲人心的說話術》寫感想文但沒空相聚的朋友,這次一併招待,大家只要像鏈接中的幾位朋友一樣留下評論: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9229

並將您的評論私信一份給我,就可以囉。(Facebook 私信或寄到rsllctw@gmail.com 皆可)

期待與大家的碰面,我在台中場和台南場,都已經和讀者們留下愉快的回憶,台北場,等你來!

thgf 2014-05-23 15:08:27

<a href='http://www.expectationplaced.pw '>bally bag women</a>
<a href='http://www.expectationplaced.pw/302.html '>prada 袋錢</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