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23:54:10鄭匡宇

喜歡的女孩不幸福,都是你的錯!

今天有粉絲問:教主我問你一個問題,你多快能看到並且回覆我呢?因為我在和異性聊天時,常不知道該如何回答,能夠愉快地繼續聊下去~言下之意,應該是希望我能及時“協助他和女生網聊”。我回答他:『你這問題,背後有一個更根本的問題,你看到了嗎!?』各位,你知道我看到的這根本的問題,是什麼呢?

根本的問題在於:他沒有足夠豐富精彩的生活,來支撐與女孩之間的愉快對話。其實想要把天聊好,有兩大要素,第一是你自己的生活夠精彩,並且懂得舉一反三,將對方的生活和想法價值觀,與自己的生活和想法價值觀做結合。

第二大要素,是你要足夠厚臉皮不要臉。也就是“硬要曖昧和噁心”。有一些網路上的男蟲,條件也不是那麼好,也沒什麼豐富精彩的生活,卻憑著這一點,就能把女孩子唬得一愣一愣的。有些女孩子內心很脆弱,在網路上被人花言巧語一下,就決定把金錢身體都獻給對方了。

我不希望大家成為網路男蟲,但那種“硬要和自己喜歡的女生試著曖昧”的做法,其實蠻可取的,而且你不做,其他條件比你差的男生,只要比你勇敢,機會就有可能是他的。日後搞得女孩子被騙或不幸福,都是你的錯,誰叫你身為男人,卻不夠勇敢?!
威而鋼 2013-12-30 15:49:16

好文章,謝謝分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2-30 10:10:4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