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5:32:26 鄭匡宇

新書好康連環送!

《一開口,就擄獲人心的說話術》已經上市,我特別同時辦了兩個活動,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第一個活動是:

由於這本《一開口,就擄獲人心的說話術》,在寫作的同時,就已經賣出了中國大陸的簡體字版權。雖然簡體字版在大陸何時上市還不知道,但因為大陸讀者們接受度的問題,7萬字的內容,大陸編輯還嫌不夠,要我再補充個一萬字。

為此,我特別收錄了大陸知名的企業家如馬雲、馮侖,主持人如楊瀾,甚至藝人如周杰倫和謝霆鋒的演講視頻鏈接,搭配我的講解分析,向大家解構他們之所以能做一場成功的演講、發表及座談的技巧。

只要你已經在博客來上面購買《一開口,就擄獲人心的說話術》,或者到實體書店購買了它,請將你的訂單編號加姓名,或者購書後手持著我的書與之合照,寄到我facebook的信箱,或rsllctw@gmail.com這個郵件地址,我就將在7/26統一把這一萬多字的附錄,以PDF檔的方式寄給你。

這是台灣版作品所沒有的附錄內容,物超所值,你一次透過文字和視頻,掌握演講高手們的絕招,讓自己也迅速晉身演講達人、表達高手之列!

第二個活動是:

請大家看一下,底下的圖,是facebook的banner,只要您把它下載以後,從7/1-7/20的二十天,放上自己的facebook當banner(或者稱之為“封面”),然後將自己的facebook鏈接及姓名用私信寄給我,收到我的回信後,就可以免費參加我7/23晚間的《演講達人換你做》其中三小時的課程(請注意,由於場地的問題,本課程改為7月23日和24日,時間地點我會在私信中一一通知各位)。如果很喜歡想全部上完,隔天只要繳交500元,就能享用定價5000元的課程,等於現賺4500元。


{###_drpickup/32764/1099713532.jpg_###}

 而且相信我,這套課程學完,你將立刻得到一系列科學又有效率的步奏方法,讓自己未來不再有上台恐懼,一開口,就讓所有人都想聽,你也更想說,並且開始享受有人“願意付費聽你演講”的奇幻旅程。

還在等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期待7/23見到你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