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16:25:29 鄭匡宇

《總想送給你更多!》—活動公告

每一本書,都是我奮鬥的心血,透過文字的交流,總是想帶給讀者們更多,也老想著怎樣才能讓大家從書中,獲得更多對自己有幫助的知識及方法。

 

於是,我又想到了一個分享好東西給你的idea

 

或許有朋友早就知道,這本《一開口,就擄獲人心的說話術》,在寫作的同時,就已經賣出了中國大陸的簡體字版權。雖然簡體字版在大陸何時上市還不知道,但由於大陸讀者們接受度的問題,7萬字的內容,大陸編輯還嫌不夠,要我再補充個一萬字。

 

因此,我特別收錄了大陸知名的企業家如馬雲、馮侖,主持人如楊瀾,甚至藝人如周杰倫和謝霆鋒的演講視頻鏈接,搭配我的講解分析,向大家解構他們之所以能做一場成功的演講、發表及座談的技巧。

 

只要你已經在博客來上面購買《一開口,就擄獲人心的說話術》,或者到實體書店購買了它,請將你的訂單編號加姓名,或者購書後手持著我的書與之合照,寄到facebook信箱rsllctw@gmail.com這個郵件地址,我就將在7/26統一把這一萬多字的附錄,以PDF的方式寄給你。

 

這是台灣版作品所沒有的附錄內容,物超所值,你一次透過文字和視頻,掌握演講高手們的絕招,讓自己也迅速晉身演講達人、表達高手之列!

 

我等著您的email

 

鄭匡宇

 

博客來購書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