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15:30:48 鄭匡宇

情場高手養成班


這幾天不斷有人打電話來詢問關於《情場高手養成班》這個課程。

你很想知道它和其他類似的兩性課程有什麼不同?

我認為,“絕對小班制”,應該是它最大的特點。

我以前也開設過大班,一次來個二、三十人,但我捫心自問,這樣的教學品質,真的對來上課的人有幫助嗎?

吸引力的提升,依照每個人目前所在程度的不同,是應該要給予個別指導和微調的。如果上完課,學員不能將課程的內容進行反芻、內化和運用,那麼其實作為老師的我,更覺得遺憾。但要達到那一步,不來個密集訓練,加上回家的自我練習,是很難達到的。

這也是為什麼這堂課一共要花費你四個星期的禮拜六,一共32小時的時間,因為這是我認為最足以讓學員們從了解—》吸收—》操作—》修正—》成功所必需付出的投資及努力。

我會把自己在男性吸引力、搭訕力、約會力和相處力這三大領域多年的功力,一次傳授給你。不怕你來,就怕你不來!八月份不見得有時間開課,如果你不想向隅,報名請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