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00:11:59 鄭匡宇

鄭匡宇2013年7月份課表

今天我收到了一封信,內容讓我十分感動,特別分享給大家看看,但為了保護當事人的隱私,我將他的名字去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Hi 匡宇,

我是XX,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寫信給一位作者!
最近偶然看見你又要出新書了,讓我想起這幾年來許多事情。

我必須承認,你的書算是改變我人生很大的轉變之一,至今回首看過去,發現我竟已改變這麼多!

多年前,還有MSN的時代,我為了不想"夢魘重演",買了一本《情挑msn》,希望有什麼神奇SOP可以打出讓女生著迷的字。However, 卻發現內容不是我想像的...觀念似乎.....跟我想的差很多.....於是買了另一本: 《脫離好人幫》。

我至今回去看書籍簡介,畫面還是會一直上來~哈哈,您內容說的好人行為說中當年的我80%。

還記得當年,我看完每一個例子,都在吶喊: 這不是在說我嗎! 幽默的漫畫中的悲慘男主角換上我的名子,每一個都像是我的傳記。

簡單說....我因為您的系列書,改變了我人生的價值觀。

我不再為他人而活,我有自己的目標,專長,生活,故事。

過了將近6年了,回首看過去,我現今的充實生活 (或是充實的異性朋友),轉折點真的是來自於你。

我甚至發現,搭訕甚至讓我在sales領域領先其他人非常多,不論是B2B的meeting/ sales/ presentation 或是 Business social,很多用到的核心能力竟是我這多年累積的搭訕技巧轉變的。

而我也從過去6年前的滿目瘡痍的彈孔"好人",變到現在至少對於"女生"這件事不再傷任何腦筋。(我不敢說自己很厲害啦~但不光是男生,連女生都會來consult我)

先提醒哦~沒有說你是神~~但你開啟了我的轉變,不斷學習向上的旅程,每天打造自己的故事與生活!

從過去6年前,追女生追到淚流, 心碎滿地撿,到現在變成一個有自信、有故事的"壞人"。 (哈哈,昨天也才約一個女生去吃晚飯,他對我過去的好人故事,變成現在的轉變,很感興趣且驚訝)

總之,也祝你生活繼續精彩下去,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見到你囉!

P.S 你的書還是有一個缺點,那個skill一用下去變男女朋友....女生很難跟你分手,談分手真的很困難。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面的文字,我在自己讀完後,給正開車載著我的一位、上過我的課程的學生看,他說:哎呀,匡宇,這位讀者簡直把我要跟你說的話都說了,只是比我說的更長、更感人...

於是各位知道了,如果你的文字領悟力很夠,讀完我的幾本書,在異性交往這一塊,應該是沒有問題了,而且往往能將其中的觀念技巧,推廣到人生其他的部分,創造愛情和事業的雙贏。

但也有更多人問我:匡宇,你的書我看不懂,就算看懂了文字,我不知道怎麼操作,我需要有人一對一指導我。

好吧,就是為了這些讀者們,我7、8月份各開了一場『情場高手養成班』。32小時非常detail的課程,目的在讓你將我所有的心法、觀念和技巧做全面性的吸收和操作,讓你在愛情這一個領域豁然開朗,人生從此不懂“失戀”與“情傷”為何物,你不可能搞定天下所有女人,但卻能更有效率地找到與你彼此欣賞、兩情相悅的她,共譜一段美好的戀情。本課程更詳細的說明如下,而且“只收男生不收女生”,因為男生比女生需要幫助得太多太多了。7/6開課,7/4截止報名,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錯過機會不再!

http://www.rsllctw.com/情場高手養成班.php

{###_drpickup/32764/1099713529.jp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