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11:28:08 鄭匡宇

吸引力法則都是騙人的?!

各位,你相信“吸引力法則”嗎?還是覺得它根本是本世紀最大的騙局,totally bull-shit?

我這幾天發生了兩件事情,讓我不得不相信,吸引力法則,是有它的道理的。

首先,上禮拜我正和朋友聊到某家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於是靈機一動,心想我的正妹訪談節目,何不就和該公司合作?想著想著,不出半小時,就在路邊“碰巧”遇到該公司負責開發周邊商品的員工。

接著,有位我上個禮拜才打電話想約出來碰面的朋友,就在路邊和我不期而遇,而他的女朋友,剛好就是做人力資源的,可以幫助我實現想要與各大公司人資長吃飯聊天,拓展演講及授課市場的計劃。

你能說吸引力法則不是真的嗎?

但,我衷心覺得,吸引力法則有它的道理,但也有被作者及其提倡者搞成“狗屎”的疑慮。

因為,《吸引力法則》的作者及其提倡者,過於強調“你什麼都不必做,只要想,宇宙中的神秘力量就會自動幫助你”這個論點!

我覺得這一點的後半段,是謊言中的謊言。

除了想以外,更重要的是要去“做”,你的“心想”,才有可能“事成”。

因此,即使認識了該經紀公司的牽線人,若我沒有平時的準備,以及立刻回家後製作並寄給他們的詳細節目合作提案,我的“心想”,應該永遠只會是“心想”而已。

而我那位朋友的女朋友,如果沒有我持續地追蹤跟進,應該也不會覺得有那個“義務”或“必要”來幫我,而且唯有我想著如何能將自身能提供的價值,與她、她的公司及她認識的上市公司人資長們做結合,未來的合作也容易煙消雲散。

所有的“貴人”和“好事”,往往只不過能幫我們“起個頭”,後面持續不斷地推進和努力,才是事情水到渠成,發展成功的保證。

所以,吸引力法則很好,,但只想不做,終究只會是痴人作夢。別讓你的“想”,成為空想,現在就採取行動,讓你的夢想成真吧!我的計劃,一有最新消息,一定馬上向大家公佈!

ps. 2/23的《情場制勝幻術》台北講座,請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報名,別都擠在最後一刻,否則不但你擔心怕報不上,也會讓處理訂單的同仁手忙腳亂。報名方式請看:http://www.rsllctw.com/最新消息.php
(悄悄話) 2013-03-10 09:48:32
mikaial 2013-02-23 21:16:38

疑~我怎麼記得書中也有寫到要行動這部份啊!

(悄悄話) 2013-02-19 17: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