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23:54:50 鄭匡宇

如何認識網路上心儀的陌生人?

有許多網友,都會問我類似這樣的問題:“有個我在facebook(或微博)上看到的女孩,她真的是我的菜,但無論我怎麼寫信給她、留言給她,她都不回。教主,你覺得我該怎麼辦,才能讓她回覆我,進而跟我出來發展關係呢?”

我的回答通常是:”人家完全不回應你,已經是最好的回答了,你還想怎樣?”

“我只是覺得,是不是能再做些甚麼,讓她理我進而愛上我?”-網友繼續問。

說到這個問題,其實很多男生們一開始就做錯了。當你發第一個訊息過去前,就該好好思考該用怎樣的話語來引起對方的興趣,該怎樣打理好自己的空間讓對方覺得你是個”咖”,以及怎樣透過關係讓對方覺得你是個朋友的朋友而非天外飛來的陌生人。

上面說的三項一項也沒有,就僅僅說個“嗨,美女”或“你好可愛,我可以認識你嗎?”,然後你又長的不帥.....很抱歉,等著被拒絕,或者根本等不到拒絕吧!因為人家根本理都懶得理你!!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在網路和現實生活中認識陌生人;該怎麼聊天累積彼此的好感;該用什麼藉口邀約比較有效;約會時該如何更進一步,來確定彼此關係;交往後對方突然消失或者被分手時該如何調整心態.....

那麼,你一定要來2/23的《情場制勝幻術講座》。目前已有10人報名繳費,總人數只收40人,請把握機會,以免向隅。報名方式請見:

http://www.rsllctw.com/最新消息.php
a3.mtv987.com 2013-02-01 00:59:52

m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a99.xx3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