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1:10:57

在同學身上學到的事 ?

每個人都有優點,像是有些人口才流利,有些人文武雙全,也有人四肢發達,各方面的精英都是出自於勤奮,而我們也該學習別人的好,改進自己的不好。


翎瑄他是我的好朋友,和她密切的相處後,我發現他無時無刻都在幫助我,無聊的時候,他都會陪我談天,慢慢的他也成為我形影不離的夥伴,他時常用那他那純潔的微笑,化解每一個不開心。我學到用一個微笑,可以讓不快樂瞬間變快樂,還有要多幫助人,假設有一天自己遇難,才會有人願意伸出援手幫忙。


張他是一個不求回報的人,而且他做事都盡力而為,因為他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開心,他是我最貼心的朋友,他總是會在我遇到挫折時說:「加油!」或者是說:「別放棄。」他的鼓勵,是我成功的原動力。他使我了解「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的道理,因為他比一般人還守信用。每次我開心或傷心,都會將事情說給他聽,也因為我什麼事都跟他說,所以他很了解我,他可以從我的言語,看出我是開心還是不開心,希望他也能跟我多說一些關於他的事,因為他總是聽我訴苦,而我往往也忘了他的感受,我很慶幸因為有他,讓我在壞的情緒中可以好好的發洩出來。


「活到老,學到老。」不管什麼時候都在學習,活著就是該學習別人的好榜樣,多看別人的好,少看別人的不好,因為沒有完美無缺的人,但是追求完美的人很多,只要有努力,困難也會轉化成簡單,學習是永無止盡的,我要繼續我的學習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