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18:11:45FUN.

騙人日誌980912

 

 

手握拳不斷的發抖,我的心好痛,我不想睜開眼,我知道這一切是夢,

 

但是我好想妳,我想看到妳。

 

 

阿~    我醒了過來, 今天是星期六, 對我而言毫無意義的週末 ,

 

原來計畫想去小琉球的,但計畫變了,人早也變了。 

 

我準備一下就到了公司加班,今天還來了不少人。

 

我盯著電腦螢幕, 遠遠的聽見 軒承 嚷嚷的說他與他女友的那隻Nokia情侶機,

 

我繼續看著螢幕, 我帶上耳機 , 我最近只聽陳奕迅 ,  每天都聽陳奕迅,

 

離開了我 妳默默低頭
我看見往事如雲煙
愛情沈重的憂愁
那依舊溫暖的笑容啊
那不再提起的永恆
那曾經完整的美夢啊
此時此刻 妳也會遺憾嗎


終於妳離開了 帶著我給妳的愛
帶著我的幸福 飛到那天邊
到另一個世界 留下我的傷
終於妳離開了我



愛到最深處不該怨尤 是對自己的承諾
只是她不曾瞭解我 告訴她我還愛她

 

 

還記得我上一次聽這首歌時,是妳向我提了分手,後來我到了妳家,妳牽起了我的手

 

妳並沒有真的離開我,現在妳走了,毫不猶豫妳選擇了誰。

 

 

今天依舊陰雨綿綿,有點冷,我離開公司自己去看了場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