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01:21:38FUN.

騙人日誌980911

 

 

從大前天到昨天,甚至我今早睜開眼都一直在下雨,這場雨來的不疾不徐,

但卻狂風暴雨,整個世界沒一天是晴朗的。

 

不行不行,我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硬是起了身,孰不知前幾天摔了個重傷,

全身真是痛斃了,  阿~  我快死了!

 

挑了件較不皺的襯衫,穿了一身狗屎上班族的裝扮,冒著大雨往公司奔去,

 

早餐都還來不及吃,

 

 

打了卡我開著公務車出去,又開始我一天的催收生活,這幾年因緣際會之下,

經過幾般波折我幹掉了很多人,我已經成為集團TOP催收員,那又如何!?

 

我的憂鬱症讓我連看錢都是灰色的。

 

到了,這女人答應我今天要簽協議書明天繳款,她從窗台偷望著我,以為我沒發現,

我索性轉過去向她招手,也請她幫我開門。

 

我覺得她的表情應該是有話想告訴我,且已經準備很久了。

 

她: 白先生,我沒辦法繳了。

 

我: 好,沒關係,再見。

 

我這輩子最討厭有人騙我,少說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如果用心可以秤斤秤兩,

我所付出的就像陳水扁被判的罪一樣重,妳知道嗎?

 

為何大家都那麼自私?我的真心就活該被踐踏嗎?

 

雨還是沒停,我將臉迎向大雨中,好讓它與我的淚水混合。

 

 

晚間我推掉了所有的飯局及約會,我只想回家,只有我一個人住,

 

沒有吃晚餐我只管癱在沙發上。

 

我放空,回憶一些過去,其實認真想,正面一點其實都是甜美的,但我好怕,

怕一切是我自欺欺人,說不定事實完全不是我知道的那一面,連回憶都是假的。

 

我不是故意的,可以活的正常,沒人願意偏離軌道,讓最愛的人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