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0:45:22 Puck and Lillian

Andy Warhol

終於如願去看Andy Warhol展覽
可惜家綺有事不能去

星期日,天氣超好
我以為會冷,穿了羽絨背心,真像瘋子

我和汝先到中正紀念堂等我妹
因為我妹腳骨折,必須坐輪椅
所以一路上我推著她看展

大概是假日的關係,人很多
其實台北市的無障礙空間跟北縣比起來算多的了
但還是有點不夠
自從我妹坐輪椅後,她才開始注意到一些跟身障人士相關的設備
我也是,那天推著她看展看電影逛街
深深感受到無障礙空間的不足
也許有人會覺得,身障就別出門逛街了嘛
但,身障人士也有權利去做一般人做的事
無障礙空間勢必要再改善及增加

Andy Warhol
很好看
可惜東西有點少
週邊倒是賣得很多
我們也買了一些
居然買了五千塊,明明覺得沒有買很多

看展前我就看了關於他作品的書
所以對他的作品還算有點小小研究
不過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幾年前在北美館看的Vivienne Westwood展
這次的Andy Warhol展我也覺得不錯啦
算是朝聖,向普普大師致意。

上一篇:我娘虛歲六十

下一篇:腿快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