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1:14:43 Puck and Lillian

給妳的一封信

今年暑假我和妳都待在宜蘭
雖然妳生日時沒有能夠好好慶祝
但我絕對會補償妳
平時妳常說我都會買衣服或妳喜歡的東西給妳
不需要什麼生日禮物了
我完全瞭解
但我也知道
其實妳也想多出去玩

可惜經常我都計畫好要出去玩,但妳又懶了…
所以不是我不帶妳出門喔

上次看了哈利波特,我知道妳很開心
畢竟是很辛苦的在僅有的空閒時間中抽空去看

我經常不安,時常害怕
妳要我不要再怕
只是我需要我們的努力
就當做我生了病
只有妳才能治癒我

現在我會有點脆弱…

信任就是這麼回事

一旦被傷了一次,要再復原需要時間
還要加上我們的努力

妳還想和我一起努力吧?

給我一點信心讓我能夠繼續信任

我還是很愛妳
希望妳也是

上一篇:相處五不

下一篇:商品熱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