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6:29:54 Puck and Lillian

笨手笨腳還想學國標??

星期二晚上和蘋約了吃飯
因為下大雨央求二姊開車載我一起去
二姊非常好心的答應我,太好啦
這次也是約在我們都很喜歡的愛爾蘭餐廳Shannon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蘋姊姊
聊到很晚人家店都要打烊了我們都不知道
蘋說她也很想去東歐、中亞旅行
去過了各國知名大城的她
其實最想去的就是東歐
我說明年我要去喬治亞三個月
邀她一起去玩
結果她說我去三個月,她挑兩個禮拜去找我就好(哈)
我們都覺得,東歐要去就要趁早
轉變中的東歐,保有舊有的傳統文化
但是也不會讓人覺得和歐美大城落差太大
可以一次看到各種不同的新東西和原有的歷史痕跡
以後再去,東歐就會太進步,看不到舊東西了吧 I guess

星期三晚上大家約了去Brown Sugar聽Salsa
節目真的很棒,我真的好喜歡拉丁音樂
雖然我不會跳國標(以前社團學過但我不認真)
依舊被音樂吸引,忍不住跟著音樂打節拍
看著隨音樂跳國標滿場飛的人們
讓我好想學國標舞
我不止一次告訴Mia,要她一起去學國標
完全無視自己的笨手笨腳硬要拖她一起跳
但她講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她問我要跳男生還女生的舞步?
呃…我覺得學男生舞步我可以跟小女孩一起跳舞
但真的去學的話舞蹈老師一定不會讓我學男生舞步
因為我是女生呀=="
Mia說她去學國標會不好意思跟不熟的人跳舞
更何況搭配的舞伴一定會是舞蹈教室的人
她會覺得小尷尬,但她男友是絕對不可能陪她去學舞的…
然後我就打消了這個學國標的念頭…
(不過我覺得,不久的將來我一定又會吵著她說要學國標舞…)

Mia說她看到一本書
一個日本人去了兩個禮拜葡萄牙
然後就出版一本圖文書(就是她看到的那本)
她覺得,去兩個禮拜就能出書
那我們巴士三人組當然也能將這次土喬旅遊的經驗出版呀!
我們所拍的照片都能用在書中
加上可愛插圖、生動活潑又搞笑的文字
只要再找願意出版的出版社就可以了…
現在圖文書當道,大家都愛看輕鬆搞笑的圖文書
旅遊書、旅遊散文原本就一直屬於長賣型的書籍
還有,愈來愈多新興作家、插畫家及網路小說家
書能出版的類型也一直在創新
也許,我們真的能寫一本土喬之行!
Jess、WeiFu有這個意願嗎?
只要妳們覺得可行
我就問問認識的出版社願不願意幫我們囉
什麼稿費、版稅我不care
如果能有一本書,讓我們記錄這次的土喬行
聽起來也很不錯呢!

上一篇:久違的夜店

下一篇:Funky Night!

(悄悄話) 2007-04-04 23:32:04
(悄悄話) 2007-03-30 13:15:03
(悄悄話) 2007-03-29 14: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