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1:28:40 Puck and Lillian

還蠻想要萬用遙控器的…

前兩天去看二輪片
命運好好玩跟戀愛刺客
原本以為兩部片都是喜劇
誰知道命運好好玩後半段太感人
我一直哭一直哭停不下來
呼 好累
前半段是蠻有趣 萬用遙控器的使用說明^^
把人生變成DVD
靜音、快轉、倒退、暫停
還可以選擇語言和段落 甚至有Making of 創意很棒
後半段則是講親情的部份
就子欲養而親不在這類的感人戲碼
然後我就瘋狂掉淚…

戀愛剌客大致上來說 普通
有些橋段蠻有趣 但有的地方老套了點
原文片名是John Tucker must die
比中文片名有趣多了
男主角那位must die的John有點眼熟
身材不錯
女主角還OK
但劇中對於女主角討厭John的膚淺卻又被他吸引的矛盾心理
講得不是很完整(或是我沒看得很認真?)
所以讓我看得有點搞不清楚
一下子唾棄他,過一下子她又喜歡他
看得我都糊塗了
不過劇中不管她們怎麼整男主角
最後又莫名其妙被他化險為夷
很神奇 蠻好笑的
反正就是YA校園愛情喜劇片 想輕鬆一下可以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