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2:34:02Puck and Lillian

美麗的化身

黑木瞳歌舞慶出道25年
【明報專訊】最靚師奶黑木瞳為紀念出道25周年,舉行個人的清談及跳舞表演「Muse More」,今次她會在日本4個城市演出,日前在東京太子酒店舉行首場表演。黑木瞳以性感姿態出現,寶塚藝人出身的她盡現能歌善舞的才華,當中一首改編自好萊塢著名歌手麗莎明妮莉的名曲《Cabaret》,更是由黑木瞳親自填上歌詞,她說是剖白自己半生的心聲。同時她又罕有地表演彈鋼琴,可見44歲的黑木瞳,不僅是「最美麗的媽媽」、「最理想的上司」,更是全才藝人。
---------------------------------------------------------------------------
我還能說什麼?
真是愛死黑木瞳了!
她和大地真央依舊是我心目中最郎才女貌(?)的搭檔前五名
不過她還是退團後才開始大放光采
最近黑木瞳和岡田准一的新片”東京鐵塔”我還蠻想看的
除了黑木瞳外,岡田准一我也很喜歡啦~~
超期待他們的姊弟戀~~
每次電視台播出的日劇有黑木瞳的話
我都會看呢
都是為了看黑木瞳
她老公真是幸福呀,好忌妒哦!

上一篇:Jenny Shimizu

下一篇:女體